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全球TOP20,阳光新能源品牌价值MAX!

发布时间:2023-05-31 20:05:26 文章来源: 阳光新能源(业务一部转载)


全球光伏盛会SNEC2023今天火热开启。大会前夕,第八届世纪光伏大会暨PVBL2023全球光伏品牌100强榜单发布会在上海举行,阳光新能源荣获“全球顶尖光伏品牌奖”,同时在电站投资开发序列跻身全球光伏品牌价值20强!
光伏品牌实验室(PVBL)始于 2012年,是致力于推动全球光伏品牌成长的第三方机构,“全球光伏品牌排行榜”是以评价光伏品牌价值的调研排名活动,被誉为“全球光伏市场晴雨表”。
 
凭借在电站开发业绩、品牌影响力、社会美誉度等方面持续升维进阶,阳光新能源成功斩获“全球顶尖光伏品牌奖”。在全球光伏品牌价值电站投资开发序列中,国家电投、中国华能、国家能源集团、阳光新能源位居榜单前四,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作为拥有先进系统技术的新能源开发商,阳光新能源构建“高效发电、系统融合、电站全生命周期优化”三大核心技术体系,致力于打造更多“多发电 更友好”的新能源电站。
眼下,阳光新能源在家庭光伏、工商业光伏全面加码渠道生态,加大研发投入,加速产品创新,全力带动伙伴成长,加速清洁电力在千家万户、千行百业的应用普及,在推动新能源行业进步与产业升级的进程中不断塑造阳光形象,打响阳光品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阳光新能源 × 东风马勒 | 工商业光伏也能全案定制
下一篇:中海协会员企业境外投资项目信息概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