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阳光新能源 × 东风马勒 | 工商业光伏也能全案定制

发布时间:2023-05-31 20:04:09 文章来源: 阳光新能源(业务一部转载)


当前,有着良好投资回报率工商业光伏已成为众多工商企业奋力实现碳中和的重要抓手。
 
在武汉,东风马勒热系统有限公司,阳光新能源针对公司园区厂房屋顶实际,为东风马勒量身定制了全场景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项目覆盖了BIPV、水泥平屋顶、彩钢瓦屋顶、光伏停车场、阳光房,真正实现全场景绿色用能。
 
东风马勒热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行业热系统领军品牌,该项目也是东风零部件集团第一家分布式光伏项目。通过全场景分布式光伏应用,东风马勒收获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

项目装机容量5.2MW,年均发电量约530万度,年均等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5200吨。项目一二期厂房屋顶应用阳光新能源iBuilding智慧BIPV,以光伏直接替代彩钢瓦屋顶,实现光伏建筑完美融合。另外通过光伏发电,东风马勒将享受折扣低价用电,大幅降低电费开支。

东风马勒相关负责人介绍:“阳光新能源为我们提供了定制化的光伏解决方案,在行政楼、研发楼、生产车间等建设的光伏电站,加快企业能源结构转型。此外我们还通过绿电购入、加大节能减排研发创新等措施,加速企业碳中和。”
 
“东风马勒项目应用了阳光新能源iBuilding智慧BIPV、柔性屋顶光伏解决方案、停车场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iBlock平屋顶解决方案、iGarden七彩光伏阳光房,在场景融合、高效发电、建筑友好、生产友好、环境友好等方面树立典范。”阳光新能源项目负责人介绍,“全场景的光伏用能可助力东风马勒打造绿色工厂,同时高效利用了园区空间,阳光工商业光伏将持续加大场景融合创新探索,为更多企业提供全场景绿色用能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带一路”上的国机工程|为擘画中国中亚高质量发展蓝图贡献力量
下一篇:全球TOP20,阳光新能源品牌价值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