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必维与北醒达成战略合作,以“高标准”加速助力智能好车

发布时间:2023-05-22 14:57:02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5月15日,北醒(北京)光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醒”)与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于北京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激光雷达在智能汽车等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共同努力实现双赢。北醒联合创始人CTO疏达博士、必维集团副总裁兼体系认证事业群总经理邹凤贤女士出席并签订战略合作。在仪式现场,必维北区大区经理郑斌先生还为北醒向锋先生颁发了汽车行业IATF 16949 LOC 符合性证明,意味着北醒已逐步建立起较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未来将以高质量产品参与全球市场竞争。
北醒联合创始人CTO 疏达博士
人工智能浪潮兴起,数字化已成为真实世界和智能计算世界的关键步骤,而激光雷达作为数字化强感知的利器,特别是在智能汽车领域,对于汽车智能化而言至关重要,成为与驾驶安全紧密相关的核心传感器。作为国内领军的激光雷达企业,北醒将从‘技术硬实力’和‘体系软实力’双端打造‘好雷达’,为智能好车助力。技术硬实力方面,北醒通过自研全球首个车载512激光雷达平台-“北醒应龙激光雷达平台”,实现智能汽车的感知力可持续增强,同时创新模块化设计与成本可控。必维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以专业、公正与独立在全球树立广泛的影响力。通过与必维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北醒加快构筑在智能汽车领域“高标准化”的体系软实力。我们期待,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推进激光雷达在更广阔的的智能化领域广泛应用,真正实现激光雷达走进千家万户。

必维集团副总裁兼体系认证事业群

经理 邹凤贤女士表示

首先非常荣幸能与北醒携手合作,此次北醒能顺利获得IATF 16949 LOC 符合性证明意味着公司在设计、制造过程中的质量管理水平达到了相当的标准,满足最新的汽车行业认证要求,并且已建立起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未来将以高质量产品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我们相信北醒正逐步实现与行业领先水平同步接轨,同时也为后续取得汽车零部件供应链绿色通行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为契机,结合必维在测试、检验与认证的专业性、公正性和独立性,期待与北醒在更广阔的智能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在智能化的机遇下,双方共同实现全方位的合作共赢。

关于北醒(北京)光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高质量感知,加速数字化与智能化,实现安全、运力和效率的跃迁。凭借在激光雷达相关领域的领先技术和创新实力,北醒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的全方位布局,并且累计交付超过一百万台激光雷达。北醒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激光雷达,获得了国内外500强企业的青睐,业务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必维

上一篇:必维集团全球副首席执行官Hinda Gharbi到访中国
下一篇:践行可持续发展,必维为ABB颁发碳中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