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岩大地再度服务京东,新启合作之路

发布时间:2023-05-10 14:52: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五月伊始,创新卓越启新程,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岩大地”)成功中标京东北京亦庄F1项目二期土护降及桩基工程,中标金额7480万元,这标志着公司在技术创新和工程施工方面的专业能力和水平得到了充分展示。

中岩大地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科技为依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岩土解决方案。此次中标的工程是京东集团在北京地区的重要项目之一,对项目的成功推进和高质量完工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也是公司继去年成功中标京东项目之后的又一次与京东的深度合作共赢,更是标志着公司发展的重大突破,也是对公司履约能力的极大认可。

作为技术创新和工程施工领域的专业公司,中岩大地将继续秉承“悦人达己、创新卓越”的理念,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提高工程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岩土解决方案。中岩大地将以此次中标项目为契机,为中国基础建设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中岩大地

上一篇:京台高速齐济段改扩建项目桥梁DMC桩基工程迎多家单位观摩考察
下一篇:曲港高速桥梁DMC桩与软土固化剂技术观摩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