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信通院「星熠」案例公布,极光荣获SDK产品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3-03-10 13:41:00 文章来源:极光公司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以下简称“信通院安全所”)举办的首届“数据安全共同体计划成员大会在京成功召开。大会现场公布了数据安全“星熠”案例入选名单,极光申报的题为《稳定高效的SDK系统架构》的案例荣获“SDK产品优秀案例”,极光政务副总裁马超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领取荣誉证书。
 
 
   
   根据信通院安全所数据安全共同体计划的介绍:“星熠”案例征集活动旨在推动数据安全产业蓬勃、可持续发展,发挥优秀案例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数据安全产品技术及相关产业发展。自启动以来,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和踊跃报名。获选案例涵盖了金融、IT、科研、制造等众多行业,呈现了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新变化、新趋势,对进一步推动数据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到访极光 为极光入会授牌
下一篇:极光荣获中国信通院安全所颁发的“杰出贡献单位”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