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到访极光 为极光入会授牌

发布时间:2023-03-17 13:39:00 文章来源:极光公司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简称“深跨协”)众智研究院政策总监李佩霞、会员部邓丽婷到访参观极光深圳总部。极光副总裁殷浩、极光客户总监王加义、极光市场营销经理张凯煊陪同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首先,李佩霞对极光加入深跨协大家庭表示祝贺及欢迎,并代表深跨协进行现场授牌仪式。
   期间,殷浩介绍了极光发展历程及当前公司业务情况等;王加义阐述了极光的技术服务及在海外业务布局建设。加入深跨协后,极光希望双方可以碰撞出更多不同的可能性。同时也发挥极光在中国品牌出海路上的引领作用,助力更多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深跨协李佩霞介绍了协会的各个职能板块,并表示协会作为政企桥梁及行业大家长,将充分发挥行业引导作用、积极探索创新产业发展,促进良好跨境生态圈。极光公司的技术能力可帮助推进中国企业品牌出海方向。后续双方积极联动,为中国品牌出海赋能。
   殷浩表示,在新一轮中企出海的浪潮下,极光率先对海外市场进行战略业务部署,并顺应客户需求,推出EngageLab海外消息服务平台,帮助中企出海扬帆,当前已与多家出海知名客户达成合作。未来,希望在深跨协的帮助下,为全球化的企业客户带来超预期的沟通触达、营销互动产品与能力,助力中国企业在全球市场上扬帆远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极光携手天虹 共同推进实现智慧零售创新
下一篇:中国信通院「星熠」案例公布,极光荣获SDK产品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