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极光荣获中国信通院安全所颁发的“杰出贡献单位”等荣誉

发布时间:2023-03-10 13:43:00 文章来源:极光公司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举办的首届“数据安全共同体计划成员大会(以下简称“共同体计划”)在京成功召开。凭借2022年在该“计划”框架下参与的多个项目,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被评为杰出贡献单位;极光公司总经理陈光炎荣获杰出贡献专家奖项。

   本届大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主办,大数据应用与安全创新实验室承办,旨在推动数据开发利用和数据安全领域的技术推广和产业创新,促进数据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表彰参与数据安全共同体计划工作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极光的获奖代表了业内对极光多年来在数据安全领域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的高度认可。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魏薇副所长、浙江大学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郑小林副院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葛鑫研究员、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数据安全事业部业务市场主管曹京主持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上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数据安全行业专家现场参加会议,线上参会嘉宾二千余人。
   “数据安全共同体计划”的推出,是为了促进《数据安全法》和《个人信息保护法》落地实施,推动数据开发利用和数据安全领域的技术推广和产业创新,致力于促进数据安全产业链各环节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数据安全政策、技术、人才多要素良性互动,构建数据安全产业生态共同体。
   2022年,在该共同体框架的指导下,极光积极响应国家及各级监管的政策要求,在产品安全、数据合规等多个领域积极参与到共同体计划中,切实将企业合规与安全落到了实处。未来,极光将继续以“共同体计划”框架为指引,探索数据安全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为促进数据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信通院「星熠」案例公布,极光荣获SDK产品优秀案例
下一篇:极光携海外消息服务平台出席GTC2022全球流量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