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SK项目公司荣获巴基斯坦KPK省首届优秀纳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10 10:58:04 文章来源:葛洲坝海投(业务三部转载)


12月29日下午,巴基斯坦KPK省税务局举办首届“优秀纳税单位”表彰典礼。中国能建葛洲坝海投公司所属SK项目公司获评KPK省优秀纳税单位。KPK省财政部部长、税务局局长等出席表彰大会并为SK项目公司颁奖,SK项目公司总会计师王小明代表单位上台领奖。
 
 
 

SK水电站项目是“一带一路”倡议先行的中巴经济走廊首批清单项目,是中国能建海外投资金额最大的在建项目和海外水电绿地投资第一单,对促进中巴友好合作具有重大意义,受到中巴两国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项目自开工以来,SK项目公司高度重视与巴各级税局沟通,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税务筹划理念,认真履行纳税义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做出了重要贡献,以良好的税企关系为中国能建深耕巴基斯坦奠定了坚实基础。
 

 

 

获评巴基斯坦KPK省优秀纳税单位,是中国企业认真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守法诚信经营的重要典范,是企业最好的市场名片。未来,SK项目公司将继续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现诚信中国企业风采,进一步提升中国能建品牌在巴基斯坦的知名度、美誉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SK项目公司员工荣获“中巴经济走廊优秀巴方员工”称号
下一篇:中国能建葛洲坝海投公司所属SK项目公司向巴基斯坦捐款1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