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SK项目公司员工荣获“中巴经济走廊优秀巴方员工”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10 10:55:50 文章来源:葛洲坝海投(业务三部转载)


12月30日,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举行了“中巴经济走廊优秀巴方员工”颁奖仪式。公司所属SK项目公司Saima Nawaz女士荣获2022年度优秀巴方员工称号。中国发改委国际司副司长潘江、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巴基斯坦计划部部长伊克巴尔出席仪式并颁奖。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表示,“一带一路”建设是联通世界、促进沿线国家和地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倡议,中巴经济走廊在“一带一路”中具有重要作用。目前,中巴经济走廊已经创造19200余就业岗位、6000兆瓦电力、510公里高速公路、186公里输电线路,为巴基斯坦经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中巴双方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希望更多优秀的巴基斯坦员工投身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Saima Nawaz女士是SK项目公司总法律顾问。入职SK项目公司以来,她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先后完成200余项融资关闭前置条件,推进项目法律变更的销售税减免政策落地,解决多项商务、法律和合同重大事项;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奔波于各大政府部门,推动项目IA和PPA重大投资协议的政府变更工作,完成项目信托文件的注册等工作,为项目合法建设奠定了法律基础。
 

 

 

Saima Nawaz女士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中国驻巴大使馆举行的表彰仪式,让巴方员工感受到中国政府对外籍员工的重视和信任。能够在中国企业工作,是一种荣誉和骄傲,同时非常荣幸自己可以参与SK水电站项目的建设,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作出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SK项目公司荣获巴基斯坦国家电力监管局荣誉表彰
下一篇:SK项目公司荣获巴基斯坦KPK省首届优秀纳税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