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海投公司所属SK项目公司向巴基斯坦捐款1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3-01-10 10:59:44 文章来源:葛洲坝海投(业务三部转载)


1月6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海投公司所属SK项目公司向巴基斯坦“总理抗洪救灾基金”捐款仪式在巴基斯坦总理府举行。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商务参赞李勇等出席仪式,公司所属SK项目公司和南亚区域总部代表中国能建向巴政府“总理洪水救济基金”捐赠10万美元。
 

 

夏巴兹·谢里夫总理高度赞扬中巴友谊及中巴经济走廊给巴基斯坦人民带来的福祉,感谢中国政府对巴基斯坦的帮助和支持,对中国能建一直以来在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特别是在本次洪灾后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谢意。他指出,中国能建在巴基斯坦能源及基础设施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作出了的巨大贡献,同时欢迎中国能建积极参与巴基斯坦新能源领域的投资和建设。

 
 

SK项目公司在巴基斯坦特大洪灾发生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协助抢修道路、疏通河道、恢复交通,携手当地居民共同抗洪救灾。本次捐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会见谢里夫总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务实推动中巴经济走廊高质量建设的具体举措。未来,SK项目公司将继续帮助巴方做好灾后重建、支持巴方恢复生产,以实际行动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改善人民生活,为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进一步续写中巴“铁杆”友谊新篇章!

 

据悉,2022年巴基斯坦遭遇过去30年未曾有过的暴雨侵袭,引发严重洪涝灾害,造成大量生命和财产损失。为此,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专门成立了“总理抗洪救灾基金”,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予以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SK项目公司荣获巴基斯坦KPK省首届优秀纳税单位称号
下一篇:吉布提奥博克供水项目质量控制小组再获国家级协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