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公司在中国船舶集团上海地区“质量品牌故事”演讲比赛中摘金夺银

发布时间:2022-11-24 18:59:01 文章来源: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转载)


11月16日下午,中国船舶集团上海地区企事业单位“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决赛在中国船舶大厦顺利举行。公司质量保证部张锦涛、总装二部梁宇煊分获比赛一等奖、二等奖,深入展示公司品牌创建成效,公司总成绩排名上海地区第一。
 
比赛现场激情澎湃,高潮迭起。张锦涛和梁宇煊围绕公司LNG船制造历程,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鲜活的事例,讲述沪东中华人追求质量至上的感人故事,赢得了评委及在场观众一致好评。
 
评委点评,沪东中华的质量品牌故事内容真实,情节起伏跌宕,感情真挚细腻,语言生动凝练,传递了精益求精、不断进步的质量精神,参赛作品“质”“量”双兼。最终,张锦涛的作品《质量征途路漫漫,我与沪东共奋斗》获得比赛唯一的一等奖,梁宇煊的作品《秉持质量之魄,赓续品牌之魂》获得二等奖。
 
大赛圆满成功,得到了各方肯定和表扬。公司2个高质量品牌故事将被推荐参加2023年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上海赛区)比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读原文悟原理 撸起袖子加油干 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
下一篇:国资委网站:中国华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