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读原文悟原理 撸起袖子加油干 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

发布时间:2022-11-24 18:24:12 文章来源: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转载)


11月17日,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良主持并作专题宣讲,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军,总会计师常荣华,副总经理郑豪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审议并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写入党章,为全党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迈向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章,要着力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将这一强大思想武器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奋勇前行,为建设世界一流海洋装备制造企业不断奋斗。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强军建设的重要部署,紧密围绕海军现代化装备建设的发展需要,加速建造模式、管理模式创新,切实扛起强军首责,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认识到踏上新征程,面临的风险考验只会越来越复杂。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LNG船饱满订单,抓好未来五年发展机遇,全力提高经济运行水平;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凝聚力量,共克时艰,更好推动公司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起步提速的关键时期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让员工共享发展成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航天科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篇:公司在中国船舶集团上海地区“质量品牌故事”演讲比赛中摘金夺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