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喜讯丨中岩大地中标中国金茂战略集采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10 13:46:00 文章来源:



2022年11月,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岩大地”)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扎实的服务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能力,成功中标中国金茂的金茂苏皖2022-2024年基坑支护施工及桩基工程,双方达成战略集采合作!此次中标是中岩大地继去年成功中标“中国金茂战略集采”之后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中国金茂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城市运营领域的平台企业 ,于2007年8月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00817) ,被香港恒生指数纳入包括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综合行业指数-地产建筑业、恒生中国国有企业指数、恒生港股通指数、恒生中国高股息率指数等在内的一系列成分股。中国金茂连续多年入选《财富》中国500强,位列《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
 

中岩大地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悦人达己、创新卓越”的企业理念,脚踏实地、不断创新、持续开拓,凭借着领先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履约能力得到各界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中岩大地相继成为华润置地、中国金茂、万科等多家500强企业的集中采购供应商。中岩大地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的服务与专业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岩土解决方案,为更多企业赋能!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中岩大地

上一篇:中岩大地成功中标中铁建工高铁新乡东站地下停车场项目
下一篇:必维提醒:津巴布韦-过期的COC证书可申请重新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