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亚吉铁路开通小汽车运输专列

发布时间:2022-08-30 14:57:36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当地时间8月25日,亚吉铁路首列小汽车运输专列开通仪式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市郊英多地举行。中国土木董事长刘为民、埃塞俄比亚-吉布提标准轨距铁路股份公司总裁阿布迪、中国土木埃塞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活动。
 

嘉宾合影
 

此次开通的小汽车专列,首次使用了铁路双层车进行运输,是亚吉铁路在货物运输上的又一次突破。相较于公路运输,专列不仅为客户节约了30%的运输成本,在运输时间上也由原来的3天缩短为现在的20小时。
 

亚吉铁路首列小汽车运输专列抵达亚的斯亚贝巴
 

自2018年正式运营以来,亚吉铁路不断开拓货运市场,丰富服务内容,先后开通冷链运输、朝发夕至客车、东方工业园无轨站、沿线便民列车等优质服务,承办亚吉铁路“繁荣之路”发布会、“亚吉铁路对非洲之角重要意义”研讨会等重大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国土木的良好形象,在当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此次活动吸引了埃塞广播公司、埃塞通讯社、芳纳广播公司等多家当地媒体及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光明日报等驻埃央媒现场报道,进一步扩大了亚吉铁路在埃塞俄比亚、吉布提货运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凸显了亚吉铁路绿色、高效、快速、便捷的服务宗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土木驰援阿联酋洪灾抢险
下一篇:“一带一路”结硕果,“陕鼓方案”开启全球布局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