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与蒙古国驻华大使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2-04-06 10:16:00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4月6日上午,和振伟会长携会员企业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CNEEC)代表,就共同推动中蒙新能源等领域投资及经贸合作等议题,与蒙古国驻华大使巴德尔勒举行会谈。
   和振伟首先回顾了近年来与蒙古国驻华大使馆的紧密关系与友好合作,感谢巴德尔勒大使一直以来对中海协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向大使先生介绍了一同到访的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及正在蒙古国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
   中国电工第一区域部总经理葛健向巴德尔勒大使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海外项目及合作优势,重点谈了正在进行的蒙古国新能源项目进展情况,表达了对该国投资合作的主要方向,同时希望大使先生继续对项目提供支持和帮助。
   巴德尔勒大使对和振伟会长和企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谈到,在年初蒙中两国政府签署的联合声明中,新能源、环保、防沙治沙等领域是双边经济合作的重点领域,特别是新能源资源丰富,政府高度重视该领域的发展,相关支持鼓励政策及法案正在修订中,同时介绍了本国正在筹备和审批的几个新能源电站项目情况。大使先生表示,他本人及使馆商务团队将全力协助中资企业参与相关项目投融资及发展建设。
   蒙古国使馆商务参赞巴图组勒、商务代表特木林,中国电工商务经理邢博,中海协业务三部主任肖彦哲等一同参加会谈。(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组织集体业务学习
下一篇:中海协同会员单位到访伊朗驻华大使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