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同会员单位到访伊朗驻华大使馆

发布时间:2022-04-15 11:25:22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4月12日上午,我会业务一部主任刘娜会同会员单位华山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到访伊朗驻华大使馆,就推动中伊经贸合作等议题,与伊朗驻华公使衔参赞阿里·内马提进行座谈交流。
   华山国际总经理闫永军谈到,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敬业守信、建造精品、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多年来在博茨瓦纳、加纳、喀麦隆、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尼日利亚、利比里亚等国家和地区从事工程承包、贸易、房屋建设等业务,积累了宝贵经验。希望通过参赞的交流,共同探讨两国在经济、人文等领域继续挖掘潜力,深化投资经贸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伊朗驻华公使衔参赞内马提讲到,2022年1月14日,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江苏无锡举行会谈,双方共同宣布启动两国全面合作计划,涵盖了基础设施建设、电信、农业等十多个领域,对两国社会、经济发展具有关键性意义。伊朗已经做好充足准备,期待与中方进行更丰富、更深层面的合作交流。希望中海协组织更多对伊中经贸合作感兴趣的企业来使馆洽谈,增进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商机。
   伊朗驻华参赞阿拉什,华山国际工程管理部部长郝正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军,中海协业务一部张仲为一同参加座谈。(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与蒙古国驻华大使举行会谈
下一篇:王克文陪同车辆公司到访墨西哥驻华大使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