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优势互补 促进合作

发布时间:2022-01-20 12:08:30 文章来源:


  1月12日上午,艾美疫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周延一行到访我会,双方就开展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和振伟会长首先向周延一行介绍了本会主要情况。中海协成立18年来,深度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全力协助海内外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共商国际投资与产能合作,与各国驻华使馆、商协会等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周延介绍到,艾美疫苗是中国目前排名第二的大型全产业链疫苗生产集团,业务涵盖从研发到制造再到商业化的全价值链,2020年达到约6000万剂的批签发量,实现了向国内31个省、区、市销售疫苗产品。目前,公司拥有针对6个疾病领域的8款商业化疫苗,以及针对13个疾病领域的23种在研创新型疫苗。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希望借助中海协国际化平台优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促进人类健康共同体建设。
 
 
  双方一致认为,将利用彼此资源禀赋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开拓海外市场,按照“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要求,为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发挥应有作用。

  艾美疫苗公司副总裁兼董秘刘灵,中信建投国际股权资本市场部主管罗轶、涂颖,中海协副秘书长陈兵、办公室主任晏清林、业务一部副主任阿依登一同参加会谈。(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年末岁首走访忙
下一篇:小米有品 品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