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群策群力 加深合作

发布时间:2022-01-04 15:14:44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12月29日上午,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简称“中灾协”)秘书长唐豹一行来访本会,就双方合作进行探讨。本会副秘书长王克文、张红参加座谈。

  唐豹表示,希望双方未来就具体项目作深入交流合作,包括但不限于为境外投资企业提供技能培训、信息发布平台、沟通平台,为企业提供灾害防御和预警安全机制,跟踪国内外安全应急防御产业发展现状,形成调研报告或白皮书,不定期邀请国外专家学者来华举办学术交流活动,共同策划落实“中国(厦门)防灾减灾与应急救援技术装备展览会”及(海南)“博鳌国际防灾减灾论坛”相关工作。
 

  王克文对上述提议表示赞同并指出,跨行业合作是未来重要趋势,双方虽专业领域不同,但合作空间较大。中海协愿凭借在展览展会领域的经验,助力提升海南展会的影响力。
 

  本会业务二部主任李静静、副主任林璇,业务三部副主任曲晔辉一同参加座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岁末年初之际合作共赢之时
下一篇:拓展国际合作新空间 引领中国核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