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岁末年初之际合作共赢之时

发布时间:2021-12-31 20:28:11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12月29日下午,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岩大地”)董事长王立建一行到访我会,双方就开展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和振伟会长着重介绍了中海协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推动国内中小企业“走出去”及开展对外投资合作等方面所作的工作。
 

  副总经理师子刚介绍到,中岩大地是深交所上市公司,以打造“可信赖智慧岩土解决方案专家”为战略定位,致力于岩土工程一体化服务、地下空间开发、环境修复等板块的服务,以及积累了较丰富的实践经验。
 
  王立建希望借助中海协这一国际化交流平台,积极与相关方面开展多领域合作。和振伟对此表示欢迎,期待利用双方资源禀赋,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深度融合、互利共赢。
 
 

  本会副秘书长刘剑青、业务四部主任党涛等一同参加座谈。(业务四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四步走助力国产品牌国际化
下一篇:群策群力 加深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