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新丝绸之路国际交流促进会到访本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15:58:38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12月27日下午,湖北省新丝绸之路国际交流促进会执行会长申太国与外事顾问叶胜一行到访本会,就双方开展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申太国重点介绍了鄂州花湖机场建设情况和产业集群发展规划,以及湖北鄂州百年未遇的发展机遇,并谈到与中海协的合作具有三大基础性优势:一是良好的人才优势;二是国际化平台资源和会员基础优势;三是湖北及武汉的区位优势。
 

  和振伟会长就开展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商定合作模式并签署框架协议;二是保持紧密联系,相互参加各自举办的有关活动;三是加强信息互联互通,适时开展项目咨询合作等。
 

 

  双方就将鄂州国际化发展项目列入2022年度重点合作计划达成初步一致。中海协副秘书长张红、办公室主任晏清林、业务三部主任肖彦哲一同参加座谈。(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聚焦中亚现代农业合作 共促农业可持续发展
下一篇:四步走助力国产品牌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