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与会员单位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25 17:04:59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9月23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一行到访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南方电网”)。南方电网党组副书记毕亚雄,国际业务部总经理杨华、总经理助理杨松楠等与和振伟秘书长一行共同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华总经理首先播放了南方电网宣传片并介绍了公司国际业务开展情况。




  和振伟秘书长听取杨总介绍后表示,南方电网是海外协会的副会长单位,通过今天与南方电网的交流,了解到南网国际业务的一些情况,结合海外协会近年来重要工作成果,我们双方应在落实“两个大循环”方面,积极开展更多国际化业务合作。
 



  总经理助理杨松楠表示,海外协会的到访带来了多方面信息资源,让我们对海外协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希望能在与国家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方面给予帮助,南方南网将加强与海外协会的交流,积极参与外洽会等活动。


 
  南方电网国际业务部外事与港澳台事务经理赵婷婷、国际合作经理钟晓涛,专委会联络处负责人曲晔晖等一同参与会谈。(海外协会专委会联络处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到金发科技集团考察交流
下一篇:王克文副秘书长赴连云港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