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走进华发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25 16:07:51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9月21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一行4人赴珠海华发集团公司调研,与华发集团首席战略运营官谢辉、现代服务投资控股公司总裁付睿等进行座谈交流。


  和振伟秘书长对华发集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与高度赞扬,同时较为全面地介绍了我会近年来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在与华发集团建立更加紧密合作关系方面,和振伟秘书长提出四点建议:一是邀请华发集团参加今年11月25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二届外洽会,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扩大华发国际交流合作与影响力;二是依托华发集团产业优势及我会在组织国际产能合作方面的优势,积极导入国际化资源和优质产能输出;三是我会将根据华发集团产业特色,积极为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牵线搭桥;四是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循环”方面深化互动、加强国内国际产能对接,我会将积极做好相关支持和服务工作。
 

  付睿总裁对和振伟秘书长的建议给予积极回应,表示华发集团将积极参加协会举办的有关活动,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第十二届外洽会,非常希望通过海外协会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华发国际化进程,为后续开展合作打好基础。


  座谈交流前,在华发集团领导陪同下,和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华实控股、珠海国际展会中心等。



  华发战略发展中心战略管理部总经理张勇、华实控股资本市场部副总经理梁双荃、卢世友等,与我会一行共同参加座谈交流等活动。(海外协会专委会联络处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秘书长赴哈尔滨考察调研,推动央企投资合作
下一篇:到金发科技集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