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蒋赟会见俄中小企业联合会会长加里宁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27 17:07:48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3月25日,和振伟会长、蒋赟秘书长会见到访我会的俄罗斯中小企业联合会会长加里宁一行,商谈双方深化和拓展经济合作以及下步开展活动等事宜。
和振伟介绍了中海协近期举办的主要活动和相关情况,尤其对即将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作了全面宣介并向俄方发出莅会邀请。同时指出,我会在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指导下,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在海外投资发展,尤其是对俄的经贸与投资业务。我会与贵会职能相近,应构建紧密联系,共同围绕中俄两国中小企业发展、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等探寻契合点和新机会,相信这不仅是两国企业发展的需要,更是中俄两国应对挑战、深化互利合作的需要。
加里宁表示,本会2002年在莫斯科成立,是俄最大的企业家协会,也是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开展国内外经贸合作、沟通政企关系的重要平台。近年来,俄中双边经贸关系显著提升,贸易额高速增长,地区间和边境联系进一步密切,极大增强了俄中企业相互合作的信心。本联合会愿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俄中企业家提供全方位服务和支持,共同推进两国发展繁荣。
俄中小企业联合会执行董事舒宾、主席团成员库达什金娜、北京代表扎伊尼加布迪诺夫、广东代表戈尔舍内娃-多伦茨、新闻秘书罗希娜,“罗布尔花岗岩”公司董事会主席伊乐,重庆玮益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高级董事丁嘉琳、常务董事马涛、副总经理张倩豪,我会办公室、综合部、业务一部参加会见和商谈。(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喀什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专题研讨暨大型项目对接会在京举办
下一篇:新能源汽车出海与海外投资论坛在津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