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蒋赟到访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2024-03-20 14:40:13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四部


3月19日,蒋赟秘书长到访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源电力”),与副总经理丁鶄、海外公司党支部书记段宇平、海外投资公司(雄亚公司)副总经理钱贺座谈交流。
丁鶄介绍,龙源电力是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专营平台,已成为全球最大风电运营商,也是首家A+H上市的中国新能源发电央企。公司不仅发展风电、光伏、潮汐能等可再生能源,同时大力拓展“新能源+”的新自然经济模式,如光伏治沙、潮光互补、渔光互补、漂浮式风渔融合示范项目。丁鶄还详细介绍了海外风电项目情况,如南非的德阿I、II期项目、加拿大德芙林项目和乌克兰尤日内项目等情况。

蒋赟主要从中海协开展国内国际活动等作了介绍,欢迎龙源电力参与我会于5月27-28日主办的第十四届外洽会,通过有关论坛、一对一洽谈等活动与海外有关政府部门、机构等建立业务联系。龙源电力作为国家队企业,在行业内深耕多年,在技术创新、项目示范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不断探索加快国际化步伐。中海协作为联通海内外产业与项目的桥梁与纽带,可助力龙源电力在海外风电场投资、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和国别产能落地等领域更有作为。

双方就共同推动国内外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讨论。蒋赟一行还参观了龙源电力全球数字化安全生产系统。我会业务四部参加座谈。(业务四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出席土库曼斯坦工业家企业家联盟成立16周年庆典
下一篇:和振伟率团到访土库曼斯坦工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