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出席土库曼斯坦工业家企业家联盟成立16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24-03-19 15:45:10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3月17日,和振伟会长率团出席土库曼斯坦工业家企业家联盟成立16周年庆典开幕式暨国际展览会。土方政府有关成员、议会和各部委、社会组织、媒体、外国企业代表等,40多个国家驻土大使和国际组织人士出席活动。
总统谢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在向庆典与会者致贺信中指出,土库曼斯坦工业家企业家联盟为实现土强国新时代的崇高目标和实施国家改革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过去16年来,联盟成员数量显著增长、私营经济快速发展、企业经营领域不断扩大,彰显了国家政策举措在促进投资增长、创建现代企业和发展新生产设施方面的重要作用。实施《土库曼斯坦2024年社会经济发展和投资计划》的优先任务是发展民营企业和支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应充分利用国家创造的条件,不断增加具有现代技术、具有国际市场竞争能力的优质产品出口,确保国内市场的丰富性、提升国家的出口潜力、促进国内就业。
和振伟同各国驻土外交使团参观了国际展览会,来自各个行业的200多家会员企业展示了他们16年来的产品和成就。
中能建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辛宗懿、欧亚区域总部国别经理杨海龙,我会业务一部参加活动。(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与伊朗驻华大使会谈
下一篇:蒋赟到访龙源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