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与宁波德玛董事长会谈

发布时间:2024-03-13 16:44:19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3月11日,宁波德玛智能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宁波德玛”)董事长董祥义到访中海协,就深化双方合作与和振伟会长进行会谈。我会副会长龚家龙,高级顾问李强民参加。
董祥义介绍了该公司高端装备四维制造技术及轮毂项目,表示宁波德玛当前聚力研发的相关原创技术,不仅切实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和竞争优势,更是发展新质生产力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体现。希望通过与中海协开展并加强合作,助力宁波德玛这一高端优秀技术、设备产品走向海外市场,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和振伟在认真听了介绍后,表示宁波德玛的产品实现了低成本、高质量,具有极大的竞争优势,在国内市场处于较为饱满的情况下,可以紧抓做大海外增量市场这一思路,与我国优秀车企等抱团出海。中海协愿发挥平台优势,助力和服务宁波德玛寻找适宜的国外合作伙伴,推动宁波德玛参与国际产业分工合作,扩大海外市场。

宁波德玛商务总经理施钰及我会业务三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蒋赟到访墨西哥驻华大使馆
下一篇:中海协邀请俄埃尔加集团访问国家电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