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蒋赟到访墨西哥驻华大使馆

发布时间:2024-03-13 16:42:53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3月12日,蒋赟秘书长到访墨西哥驻华大使馆,就推动双方合作与经济参赞圣地亚哥·托莱多座谈交流。
蒋赟就即将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简称“外洽会”)等情况及组团出访墨西哥计划作了介绍,表示此次到访贵使馆,一是邀请墨西哥驻华大使馆出席定于5月27~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十四届外洽会,二是希望在组团出访方面得到墨西哥驻华大使馆及有关部门的支持,三是中海协将继续赓续双方深厚友谊,会同墨西哥驻华大使馆,为中资企业赴墨投资兴业,开展贸易合作提供支持和助力。

圣地亚哥·托莱多表示,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参与第十四届外洽会,同时非常愿意为中海协组团访墨西哥及开展合作提供帮助。墨中双方一直在积极推动开通直航,这对促进墨中企业交往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未来能以推动墨中旅游业发展为契机,助力基建、能源、贸易等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墨西哥欢迎更多中国企业走进墨西哥、投资墨西哥。

双方还就推动墨中肉类、海产品等贸易合作作了交流。墨西哥驻华大使馆、中国墨西哥商会,我会业务三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举办氢能技术及工程业务交流会
下一篇:和振伟与宁波德玛董事长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