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汽认证来访中海协

发布时间:2024-03-06 16:08:38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3月5日上午,中汽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汽认证”)副总经理董德刚来到我会,双方就开展业务合作与王克文副秘书长座谈。
董德刚介绍,中汽认证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最早开展汽车产品认证的专业机构之一,现隶属于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中汽认证高度关注、随时跟踪汽车工业发展和对认证检测的新需求,与国内多家实验室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依托综合技术优势,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产品质量持续提高。希望与中海协加强沟通交流,在汽车及零部件出海和国际标准互认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助力机电产品国际化实现新发展。

王克文介绍,中海协多年来以支持帮助企业“走出去”投资和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为己任,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作为中国与哈萨克斯坦产业与投资合作的中方执行单位,在推动中外标准认证方面取得一些经验和务实成果。我会希望与中汽认证加强沟通联系、开展业务合作,共同推进我国产品和标准“走出去”,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中汽认证国际事业部副部长蓝薇,质量技术部部长助理王磊,市场本部部长助理刘慎思,我会业务二部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蒋赟到访中国外运海外
下一篇:和振伟到访阿美亚洲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