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蒋赟到访中国外运海外

发布时间:2024-03-05 16:29:34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3月1日,蒋赟秘书长到访中国外运海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外运海外”),就推动双方合作与全球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吴葳等座谈交流。
蒋赟介绍了中海协多年来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和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主要情况。中海协作为被指定的中哈产业与投资合作中方执行单位,全力推动中哈产业合作,在项目咨询、筛选和跟进等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良好成果。在发起设立中俄地区投资合作基金和举办高级别国际性活动方面,为中外企业交流对话、洽谈项目搭建了国际平台,提供了务实支持,得到国家有关部委的充分肯定及国际社会广泛赞誉。中海协与中国外运海外共同肩负着落实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八项行动的使命与责任,希望双方能以沙特、墨西哥等市场新机遇为抓手,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在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全球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庄梦齐就中国外运海外发展历程、全球网络、创新科技等作了介绍。中国外运海外是中国外运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外运海外业务统一运营管理平台,海外网络覆盖亚、非、美、欧洲等41个国家和地区。业务板块涵盖物流、代理及相关业务等,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全程供应链方案和服务。吴葳及运营及数字化部副总经理、全球网络管理总监邵洪涛表示,希望加强和深化与中海协的沟通交流,借助中海协平台优势和经验,在拓展国际合作渠道、推动海外业务发展、传播和承接“一带一路”文化融合等方面实现新跨越、新突破。

双方就参与第十四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举办国际论坛等作了探讨交流。中国外运海外全球网络管理经理李源,我会业务三部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出席国际投资促进会新春招待会
下一篇:中汽认证来访中海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