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到访阿美亚洲上海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06 16:09:27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3月4日下午,和振伟会长到访阿美亚洲上海分公司,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以及出席各自举办的活动等,与阿美亚洲采购和供应链总监兼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穆罕默德• 胡迈迪交流座谈。张红副秘书长参加座谈。
和振伟表示,2023年中国经济在新冠疫情防控实现平稳转段后,不断向好并取得增长5.2%的好形势,但多种因素叠加使得内需不足和企业面临较大压力,尤其工业制造业等大量实体企业主动选择开拓海外市场。2024年,中海协将中亚和中东定为助力中资企业“走出去”发展的重点区域,并希望在新能源行业加强与沙特阿美的合作,计划于下半年组织企业代表团访问阿美总部,邀请胡迈迪总监出席我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外洽会,充分利用该平台碰撞和获得投资经贸机会,进一步深化阿美亚洲与中国企业的互动互利合作。

胡迈迪高度赞扬中国经济的稳定发展,对沙中之间经贸合作充满信心,阿美亚洲愿与中国新能源行业相关企业就行业新技术开展对接。非常感谢和振伟会长的邀请,将尽可能安排好北京行程参加外洽会的有关活动,希望和会长出席阿美亚洲6月初在上海举办的供应商大会,并欢迎中海协组织企业代表团访问沙特总部。

双方都表示将保持紧密联系与沟通,携手推动中沙投资合作项目落地。阿美亚洲上海分公司同事及我会业务三部陪同座谈。(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汽认证来访中海协
下一篇:中海协到访上海宝藤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