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到淮海控股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1 17:03:38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2月28日,和振伟会长携新疆西海实业集团、萨摩耶云科技集团一行,走进我会副会长单位淮海控股集团,与董事长安继文、副总裁邢红艳就今年的有关工作、会员企业之间开展互补业务合作、充分利用外洽会平台更好拓展国际市场等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地座谈与交流,达成了一系列共识。蒋赟秘书长参加。
安继文重点结合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新理念、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升级等,就本集团的发展战略、科技创新、产业规划布局、海外业务拓展等八大方面,作了介绍尤其着力谈了淮海新能源产业国际合资合作发展的新路径、新定位和新产业形态。希望借助中海协的平台优势,助力该发展规划落地和推广。

和振伟对安继文董事长的企业和产业发展战略、具体规划和实施路径、淮海控股集团的国际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赞扬,表示中海协将本着精心为会员企业提供务实服务的原则,充分利用我会多年来开展海外投资合作的经验和资源,积极发挥并用好外洽会国际平台的广泛影响力,全面支持和服务好淮海控股集团的创新发展、产业布局和海外业务拓展,在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携手实现集团发展战略和更好地“走出去”。

蒋赟就第14届外洽会的筹备情况和亮点作了介绍,邀请淮海控股集团深度策划和参与外洽会的相关活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机会。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投融资副总裁郑子豪、新疆西海实业集团投委会主任赵启文,先后就各自业务作了深入且富有成效的交流探讨。我会业务三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到访徐工集团
下一篇:蒋赟与来访的哈尔滨贸促会吕瑛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