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到访徐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01 17:02:38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2月28日,和振伟会长、蒋赟秘书长会同新疆西海实业集团投委会主任赵启文、萨摩耶云科技集团投融资副总裁郑子豪,到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徐工集团”)考察调研,与徐工国际事业总部总经理翟坤、副总经理李智等座谈交流情况。
翟坤向和振伟一行介绍了徐工集团开展国际合作、开拓海外市场的发展历程和突出成就,侧重交流了国际事业总部2023年业务运营情况。去年12月,徐工集团将原国际事业部与徐州工程机械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整合后,新成立了徐工国际事业总部,并设立14个海外大区,目前国际收入已达集团总收入的40%。随着徐工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深入推进,国际化能力的不断提档升级,这一收益比例还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和振伟表示,徐工集团作为国内先进工业制造业的领军企业和优秀代表,在激烈的国内外机械业市场竞争中,勇于开拓进取,不断突破和创新,取得一系列核心技术和辉煌成就,对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详细询问了徐工集团在海外业务发展和遇到的实际问题,并谈到我会20多年来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指导下,全力服务企业“走出去”投资兴业和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与各国驻华大使馆、投促机构等建立了紧密友好关系和平台咨询经验。我会愿积极支持和协助徐工集团更好更精准地开辟境外制造业市场,并邀请徐工集团有关领导参与我会于5月27~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充分利用这一国际化平台和难得机会,向参会的各国企业界嘉宾展示徐工集团的优势和先进制造业实力。

我会业务三部副主任曲晔晖、微车专委会秘书长邢红艳等有关人员参加以上活动。(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出席投资东南亚国家的机遇与挑战论坛
下一篇:和振伟到淮海控股集团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