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与中核产业基金负责人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05 10:00:23 文章来源:中海协办公室


3月1日下午,和振伟会长专程到访中核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同副总经理舒胜晖就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推进该基金务实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和座谈。
和振伟表示,中海协作为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定的“中俄基金信息交流机制协调执行单位”,在春节前刚刚召开的中俄地区合作发展投资基金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汇报内容中,针对运营情况以及与中俄核工业子基金深化合作等提出建议。一是建议基金公司积极参与中哈矿产资源投资合作,推动相关项目列入中哈产能合作机制清单,以获得两国政府部门直接的更多支持和政策保障;二是建议中俄核工业子基金建立起项目信息库,中海协将向各相关部门及时呈送并帮助重大项目落地落实;三是建议推动中俄核工业子基金参与中俄两国现有政府机制框架下相关投资经贸活动;四是热情欢迎贵公司成为中海协会员单位,以获得我会为其提供多方面优质精准化服务。

舒胜晖对和振伟的建议逐一做了回应并表示,积极支持中俄基金信息交流机制的工作,更多参与中海协为其举办的相关方面活动,加大力度推动中俄地区合作发展投资基金发展。

中核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一部负责人江林、投资经理高婷,中俄基金信息交流机制相关人员参加会谈交流。(办公室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蒋赟与来访的哈尔滨贸促会吕瑛座谈
下一篇:和振伟、蒋赟到访通用技术中国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