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会同泰达环保到访中工国际

发布时间:2024-01-19 16:53:43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1月19日下午,我会副秘书长王克文会同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简称“泰达环保”)总经理杨文娟一行,到访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工国际”),就推动环保产业海外投资合作与第四、五工程事业部总经理李金伟座谈交流。
杨文娟首先对中海协及中工国际的安排和接待表示感谢。泰达环保成立于2001年,是隶属于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也是国内最早从事垃圾焚发电的企业之一,已在10省21市投资37个垃圾发电项目,致力深耕固体废弃物处理和构建“大环保”生态链,以及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希望在中海协的支持和帮助下,共同与中工国际探索更多的海外新兴市场合作机会。

李金伟介绍到,中工国际是央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集团拥有经营性子公司9家,业务领域涵盖医养建筑、民用建筑、工业建筑、能源环境、物流工程、物料搬运机械等。中工国际积极践行“走出去”战略和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聚焦设计咨询与工程承包、先进工程技术装备开发与应用、工程投资与运营三大业务板块,已在海外建设上百个“交钥匙”的总承包工程,涉及全球五大洲 70多余个国家和地区。十分感谢中海协的引荐和支持帮助,希望在海外环保领域与泰达环保优势互补、紧密合作,共同开拓更多业务合作机会。

王克文表示,中海协愿立足平台资源优势做好服务,积极帮助泰达环保、中工国际“走出去”开展投资合作,共同推进中国环保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工国际第四工程事业部副总经理呼唤、第四工程事业部业务办公室主任梁巧玲、第五工程事业部市场开发总监苑克南、哈萨克斯坦副总代表阿依别克,泰达环保项目拓展部部长王鹏、项目拓展部项目开发经理马俊杰,我会业务二部主任李静静参加座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通用技术车辆公司到访我会
下一篇:和振伟会见吉林省外办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