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会见吉林省外办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4-01-19 16:54:45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1月18日下午,和振伟会长、蒋赟秘书长会见到访我会的吉林省外办副主任修立征一行,商谈双方深化合作等事宜。
和振伟介绍了我会近来有关情况,着重谈了由我会主办的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是国内唯一服务于对外投资业务的专题性国际会议,自2009年至今已举办过13届,每届都有100多个国家的政商界和上千家企业代表参会或设展,已经成为服务和助推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尤其是企业获取投资项目信息的重要平台。我会非常欢迎吉林省参与今年5月在北京举办的第14届外洽会,共同用好用活这一国际化平台资源和优势,为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寻求更多的国际投资与经贸合作机会。

修立征表示,近年来吉林省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对外开放合作取得重大进步,呈现出逆势上扬的良好态势。吉林省外办积极融入和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一主六双”的高质量发展战略,努力于打造中国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中海协主办的外洽会,是一个促进对外投资合作的高端化服务平台,极为契合吉林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部署要求,吉林有意愿参与第14届外洽会的相关合作,并将深入探讨研究作为主宾省以及开办分会场的意见。

吉林省外办欧亚处副处长王凯,我会业务一部参加商谈。(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王克文会同泰达环保到访中工国际
下一篇:中海协到访中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