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通用技术车辆公司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16:52:55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1月16日,中国车辆进出口有限公司(简称“通用技术车辆公司”)创新业务事业部高级经理何索佳、北京美亚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美亚传播”)总经理黄华到访我会,就共同筹备2024中国汽车进出口高峰论坛等,与王克文副秘书长座谈交流。
何索佳介绍了论坛筹备初步情况,表示以打造“高质量引进来高水平走出去”的国际交流平台为宗旨,服务于汽车出海企业和相关机构。希望与中海协密切合作,相互赋能、优势互补,携手推进我国新时代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克文表示,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出海表现十分亮眼,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已成为我国外贸出口的新名片。我会愿积极发挥平台优势,协调国内外优质资源,助力该论坛办好办实办出特色,为我国汽车出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建省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到访我会
下一篇:王克文会同泰达环保到访中工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