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福建省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17:05:53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1月17日上午,福建省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会长叶金棋、秘书长庄华阳、荣誉会长徐模等到访我会,双方就深化合作同秘书长蒋赟、副秘书长王克文座谈交流。
蒋赟对中海协近年来的主要情况、第十四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筹备等作了介绍,表示多年以来,福建省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与中海协相互支持、关系紧密、合作愉快,双方在推动各自工作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取得了多方面的务实成果,也积累了不少实践经验。今年5月下旬举办的第14届外洽会,将涵盖多个热点话题和重点洽谈及对接领域,中海协愿与贵省协会找准合作点和发力点,切实用好用活各自的平台优势,为服务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作出积极努力。

徐模在介绍情况时讲到,福建企业紧紧抓住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对外投资和对外经贸合作,走出了一条互利共赢的发展之路。10年来,闵企累计对95个共建国家投资项目近1400个、投资总额约200亿美元,一大批福建企业在国际市场站稳了脚跟,基本实现了产业链全球布局。福建省产业海外发展协会愿同中海协要加班加强合作,充分用好和发挥好外洽会的平台优势,为加快构建“两个循环”新发展格局和助力闵企海外发展贡献力量。

王克文对相关情况作了补充,就下步合作进行了讨论。我会办公室、业务二部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与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 董事长桂桐生会谈
下一篇:通用技术车辆公司到访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