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与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 董事长桂桐生会谈

发布时间:2024-01-18 17:05:06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1月17日,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简称“葛洲坝水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桂桐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丹一行到访中海协,就深化合作与和振伟会长会谈交流。张红、王克文副秘书长参加。
桂桐生就公司成立背景、主营业务及国际项目作了介绍,表示葛洲坝水泥公司作为中国能建的成员企业、葛洲坝集团骨干子公司,1971年为配套建设万里长江第一坝--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应运而生。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的头部企业地位,年水泥产能约2600万吨,产品广泛应用于大坝、路桥、机场、港口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项目,是三峡工程、葛洲坝工程、秦岭隧道、矮寨大桥等国之重器的主要供应商,被誉为“中国的大坝粮仓”。面对水泥行业竞争激烈、产能过剩的现状,希望通过与中海协深化合作,积极参与中海协的相关活动,畅通信息渠道,加快拓展国际市场份额,公司有实力、有能力也有信心为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和振伟介绍了中海协的发展情况和20年来的重要成果,表示中海协时刻谨记使命责任,致力于服务企业“走出去”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尤其在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加强地方政府合作、助推投资项目落地等,付出了积极努力并得到企业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当前,国际局势正发生着深刻变化,危与机并存,形与势共生,中海协愿与贵司紧密合作、紧抓机遇,发挥平台优势,在项目咨询、提供支持、抱团出海方面精准发力,积极服务葛洲坝水泥公司拓展国际市场,携手实现更加安全、更加高质量的发展。

双方就水泥行业及产业链发展趋势、在建拟建国际项目、国际市场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葛洲坝水泥公司办公室主任刘天宝、国际业务部主任郭贵泷、项目筹备组副组长王尉,我会业务三部参加会谈交流。(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与北京市传统文化保护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剑座谈
下一篇:福建省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到访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