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会见山东国联高级顾问

发布时间:2024-01-12 18:04:26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1月11日,和振伟会长会见到访我会的山东国联贸易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冯国华一行,商谈交流双方开展合作等事宜。
和振伟介绍了中海协主要情况后表示,20多年来,我会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指导下,全力推动服务于企业“走出去”投资兴业和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期间与各国驻华大使馆、投促机构等建立了紧密友好关系和平台咨询经验。我会愿积极支持和协助山东国联抓住构建国内国际大循环的机遇,通过发挥自身主业优势务实加强与俄罗斯、中亚五国的投资与经贸合作,积极服务和推进山东国联实现高质量发展。

冯国华表示,山东国联是菏泽国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门从事进出口贸易的公司,不仅具备国际进出口粮食贸易的资质,而且具有多元的商贸渠道和优质资源,主营业务为大宗产品进出口贸易。希望借助中海协的平台优势,帮助山东国联大力开拓海外市场,积极参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携手促进公司业务有更好更大的发展。

我会业务一部参加交流和商谈。(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赴杭出席喀什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
下一篇:蒋赟到访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