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赴杭出席喀什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17:08:16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1月8日,喀什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杭州成功举办。会议主题为“抓抢机遇 合作共赢 绿化地球 共同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目标,凸显了全球对于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振伟会长与来自北京、上海、浙江等12个省市自治区的近50余家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能源产业的未来趋势和机遇。
喀什地区招商局王晓东局长介绍了喀什地区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以及国家对新疆特别是喀什最新的招商引资政策、税收优惠等情况,为相关企业到该地区兴业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作为主办方代表,和振伟会长致辞。他表示,此次会议旨在汇聚业内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为喀什地区绿色产业创新发展建言献策。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携手更多企业共同助力喀什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总经理徐刚、中广核产业发展部副总经理欧阳孜、吉利商用车集团首席科学家刘汉如、中国能源研究会供给与绿色消费专委会主任毕亚雄、人民日报社《国际金融报》总编辑徐冲、长联石油控股董事长龚家龙、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王河、南华基金总经理助理蔡峰、财通证券新能源董事总经理张磊、毕马威(中国)能源转型循环经济合伙人李晶等多位知名专家和企业代表发表演讲,从各自专业角度出发,围绕双碳战略和能源产业创新发展,提出了许多新思路和新观点。各代表的真知灼见不仅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也为新能源产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与会各方共同发起了倡议:绿化新疆、绿化中国、绿化世界,携手实现碳中和目标,旨在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促进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为地球的绿色未来贡献力量,得到与会人员的普遍认可。通过探讨新能源产业的创新发展,也将积极助力喀什地区的经济发展起到一定的作用。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简称“中海协”)、中国石油流通协会、中国能源研究会、喀什地区行政公署以及人民日报社《国际金融报》共同主办。我会业务三部副主任曲晔晖参加了以上活动。(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蒋赟到访博然思维
下一篇:和振伟会见山东国联高级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