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刘剑青出席财联社企业ESG论坛

发布时间:2023-12-30 10:51:20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四部


12月27日,由财联社、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财联社政经研究院、中华环保联合会ESG专委会承办的“2023·财联社企业ESG论坛暨ESG影响力50人论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我会刘剑青副秘书长受邀出席。
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孙晓华,界面财联社副总裁、财联社总编辑杨大泉分别致辞;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原主席王钦敏,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康艳兵分别作主旨演讲。来自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对ESG领域的多个热点话题,进行了综合性分析和深入探讨。
我会邀请了会员单位必维集团政府事务副总裁张莉莉,在参加ESG落地场景多元化圆桌对话中表示,作为第三方合规评测机构,在公司执行ESG标准的同时,希望通过严格的评价报告引导和督促合作伙伴、客户一起推动ESG落地。
ESG标准与我国高质量发展、双碳目标高度契合,在企业出海和绿色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同时要以全球视野讲好中国式现代化企业“ESG”故事,助力世界经济更可持续发展。

我会业务四部参加了论坛。(业务四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赴中越德天跨境旅游合作区考察
下一篇:和振伟在广西硕龙口岸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