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赴中越德天跨境旅游合作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3-12-29 12:08:38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12月28日上午,和振伟会长在广西崇左市大新县副县长曹志刚和办公室主任农建东的陪同下,对中越德天跨境旅游合作区考察调研、探讨合作。
硕龙边检站副站长柯小华介绍,该合作区是中越两国2015年签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政府关于合作保护和开发德天(板约)瀑布旅游资源的协定》后,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与越南高平省共同建设实施的项目,2023年9月15日至2024年9月14日开启试运营。作为我国第一个跨境旅游合作区,成为广西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是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的重要内容和务实举措。
和振伟在了解了该合作区的建设运营情况后表示,中越两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两国人民共同建立了十分密切的经济和友好文化联系,为中越经贸关系发展提供了深厚基础。中海协一直以来在积极推动地方政府、中国企业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越德天跨境旅游合作区项目的落地,必将对深化中越人文交流、密切经贸合作产生重大影响和深远意义。中海协愿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切合需求,提供咨询,助力合作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共同做大做强中越跨境旅游产业,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业务三部主任肖彦哲参加考察调研。(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蒋赟应邀出席俄驻华商务代表处招待会
下一篇:刘剑青出席财联社企业ESG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