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会同中国车辆到访委内瑞拉驻华大使馆

发布时间:2023-12-06 16:11:38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12月5日,王克文副秘书长会同中国车辆进出口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车辆”)副总经理王存,到访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就中国车辆进入委方市场和开展车辆进出口贸易、投资业务等,同公使衔参赞维克托·埃尔南德斯座谈交流。
维克托·埃尔南德斯介绍了委内瑞拉汽车市场现状,表示委内瑞拉非常重视汽车产业发展,政府已制定了相关政策鼓励外资企业到委投资设厂,以及进入基础设施相对完善的园区发展,同时期待中国车辆赴委方实地考察市场情况。
王存表示,中国车辆主营汽车、汽车零部件和相关产品,涵盖了进出口和投资业务,公司在哈萨克斯坦收购的Allur公司年产能已突破20万辆,本土化率超过40%,极大带动了本地相关产业发展。感谢中海协一同访问委内瑞拉驻华大使馆,面对面商谈和交流有关情况,携手推动双方开展经贸合作。邀请大使先生出席明年3月车辆公司与中海协共同举办的“中国汽车进出口高峰论坛”,深度宣传委内瑞拉汽车领域相关政策及投资机会。

王克文指出,多年来,中海协与各国驻华大使馆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特别是长期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资讯支持和精准服务,愿助力车辆公司加强对委内瑞拉市场的了解,积极促进相关投资项目在委方落地。
委内瑞拉驻华大使馆商务代表卡布列尔·吉梅内斯,翻译员蔡华庚,车辆公司创新发展部高级经理张扬、何索佳、杨敏,我会业务二部主任李静静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会长陪同委内瑞拉驻华大使到访天津泰达
下一篇:和振伟在莫斯科创新大学发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