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会长陪同委内瑞拉驻华大使到访天津泰达

发布时间:2023-12-05 17:13:53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12月1日,和振伟会长陪同委内瑞拉驻华大使朱塞佩·约夫雷达,赴天津考察垃圾发电和了解环保产业发展,与天津泰达环保、泰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旺等,着重就垃圾处理和发电等全产业链引入委方市场进行会谈交流。
张旺对和振伟会长、委驻华大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泰达控股成立于1984年,主营业务为金融、生态环保、制造业及新兴产业。泰达股份是泰达控股全资子公司,1996年在深交所主板上市,连续数年入选《财富》中国企业500强,围绕生态环保主业,聚焦大环保、新材料、新能源三大产业方向,搭建了泰达环保、泰达洁净、泰达碳资管、泰达环卫、泰达污水、国华泰达六大实业平台。泰达环保聚焦环保领域,已在中国境内10省21个市投资37个垃圾发电项目,并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开拓海外市场。希望在中海协的支持和帮助下,探索包括委内瑞拉在内的更多国际新兴市场合作机会。
朱塞佩·约夫雷达表示,很荣幸受中海协邀请到访泰达环保。中海协是委内瑞拉驻华使馆非常重要的伙伴,在促进中国企业赴委开展业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委内瑞拉正积极恢复经济,政府制定了一系列举措支持和鼓励外国投资者。委方欢迎泰达控股在垃圾发电、城市建设、医疗健康等多领域与委内瑞拉开展投资合作,并欢迎泰达环保赴委实地考察。
和振伟指出,中海协成立20年来,与多国外驻华使领馆及投促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卓有成效的支持和服务。我会将积极发挥平台优势,助推泰达环保“走出去”投资展业特别是走进委内瑞拉市场。同时,邀请泰达控股、泰达股份、泰达环保有关领导,参与我会明年春节后组织的赴委企业代表团,实地考察投资项目和委方市场机会。
交流中,大家参观了泰达环保沙盘和垃圾发电项目。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维克托·埃尔南德斯、使馆翻译蔡华庚,北京语言大学埃克多尔·比亚格兰教授,泰达股份总经理助理李志勇、海外事业部部长秦玉美、办公室主任陈昊旻,泰达环保总经理杨文娟、项目拓展部部长王鹏、项目拓展部项目经理马俊杰,王克文副秘书长、业务二部主任李静静参加。(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召开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
下一篇:王克文会同中国车辆到访委内瑞拉驻华大使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