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召开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12-05 17:12:30 文章来源:综合业务部


12月4日下午,和振伟会长主持召开11月份业务形势分析会,全体员工参加。
首先由综合部报告了11月份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大家听取了4个业务部门11月份工作情况分析以及12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将11月份信息工作流动红旗授予蝉联的业务三部,褒奖在宣传报道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

蒋赟秘书长结合11月份业务情况指出,各部门要开始着手准备总结今年、计划明年的工作,特别是要思考如何提升项目咨询服务等业务在整体工作构成中的位置和占比,实事求是考虑和提出切实可行、可期可达的量化性目标,择时召集各部门进行深入讨论并拿出明年的思路和具体的工作任务。

和振伟会长对各部门前11个月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2023年仅剩20多天,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合作任务。如果我们把2023年视为“活动年”,那么2024年将是中海协的高质量发展年或者说“质量年”。首先是要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全面推动中海协各项事业朝着高质量方向迈进;其次是要认真总结好今年,务实规划好明年,开展活动要注重质量优先,服务会员要做到精准有效;再就是要结合国内国际新的形势和要求,深度思考中海协如何开拓创新、如何转型发展,总的原则就是既要服务好会员企业,更要壮实壮大自身可持续性高质量发展。(综合业务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投资墨西哥-聚焦杜兰戈州座谈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和振伟会长陪同委内瑞拉驻华大使到访天津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