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考察团到喀什调研并与喀什行署座谈

发布时间:2023-11-30 17:02:51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11月25-28日,我会组织国内有关企业代表30余人,和振伟会长带队赴新疆喀什地区实地进行考察投资与经贸合作,以及与喀什行署委办局及县市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推动和促进喀什经济高质量发展。
和振伟会长、喀什地区地委书记聂壮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我会副会长单位长联石油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中国能建市场开发部(三新联盟)、宁波德玛智能机械有限公司、华北电力设计院等企业代表发言。我会副秘书长张红、业务三部人员参加座谈会。

和振伟就考察走访喀什经济开发区、伽师县、疏附县等地情况和引进并拟落地喀什项目作了介绍并强调,项目落地必须在符合喀什当地发展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的速度。

聂壮对和振伟率团再次访问喀什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代表团全面介绍了喀什情况。聂壮谈到,自去年和振伟会长来到喀什以来,中海协一直与喀什保持着紧密沟通与合作,为喀什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10月31日,国务院批准成立的新疆自贸区喀什片区,具有巨大的政治优势、区位优势、规模优势和发展空间优势。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中海协会员单位关注喀什,为新疆未来的发展提供支持,让各族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会议还就如何更快推进项目落地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振伟谈到,两次到喀什已深切的感受到民风淳朴、社会安定、干部想发展、谋发展,也是代表团实实在在看的见的。希望喀什要紧紧抓住新疆和喀什发展的机遇期和窗口期,同时提出了以“氢化新疆”为主题的发展建议,择时与喀什行署共同举办相关主题活动。邀请喀什行署在2024年5月的第十四届外洽会上举办专题活动,更好地推介喀什。中海协将与喀什一道相互交流、相互启发,谋求共同高质量发展。
喀什地委委员、行政公署常务副专员李宏琪,地委委员、喀什市委书记药宁,政协喀什地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四宏,喀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关勇,喀什地区行政公署副秘书长石德君,疏附县委书记张少艾、疏勒县委书记宋良强,伽师县委书记刘志成,叶城县委书记程龙,地区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招商局、林草局、乡村振兴局主要领导,喀什经济开发区有关部门,喀什市、疏附、疏勒、伽师、叶城常务副县(市)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应邀出席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日招待会
下一篇:投资墨西哥-聚焦杜兰戈州座谈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