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会长到访广西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11-23 16:53:18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11月17日上午,和振伟会长一行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加强与自治区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合作,同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文伟和药监局局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黄琛座谈交流。我会王克文副秘书长参加。
徐文伟指出,广西区位优势突出、资源禀赋独特,具备高质量发展的后发优势和广阔空间。“十四五”期间全区生物医药产业工业总产值目标达到500亿元,并加快发展为千亿元产业。目前自治区已形成中成药产业集聚区等6大产业集聚区,并将充分利用自身三大优势,努力打好生物医药产业“六张牌”。

黄琛主要介绍了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的成立背景及基本情况,表示建立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宣布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赋予防城港市乃至广西的重大发展机遇和历史使命。未来试验区将从七大重点领域着手,深耕医学创新改革“试验田”,推动医学试验区建设跑出“加速度”。

和振伟指出,中海协成立20周年来,与众多国外驻华使领馆及投促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累积了大量国内外政企资源。我们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特别是与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之间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助推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取得成效,有效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在广西的快速发展,为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贡献应有力量。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药监局相关人员,欧亚联合国际经济文化合作中心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刘小华、高级经理张如飞,及我会业务二部参加。(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到访四川文投
下一篇:和振伟到访天府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