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到访四川文投

发布时间:2023-11-23 16:52:30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11月20日下午,和振伟会长到访四川文投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四川文投旅发”),就助力中国文化产业走出去,与四川文投旅发董事宋海泉进行座谈交流。
宋海全对集团战略、发展现状、未来布局三部分进行了介绍,表示四川文投作为四川省级国有文化综合性投融资平台和省属国有文化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致力于四川优秀文化旅游IP的全球推广,是四川省贯彻落实文化强省战略的重要载体和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的主力军。希望通过彼此交流,以及在5月与中海协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发海外市场,助力企业“川灯耀世界”项目在更多国别落地。

和振伟对四川文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就中海协的主要情况、平台优势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等作了介绍,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与四川文投加强联系、探讨深入合作,充分发挥中海协自身国际化平台特色和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四川文投出海发展,从而更好推动中国文化产业走向世界。

蒋赟秘书长,成都传媒集团锦观传媒公司副总经理黄琳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到访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下一篇:和振伟会长到访广西自治区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