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到访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发布时间:2023-11-23 16:51:35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11月21日下午,和振伟会长、蒋赟秘书长到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考察调研,深入了解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科技创新合作情况,同时和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王嘉图进行座谈交流。
王嘉图介绍了成都分院新园区的规划与建设情况,以及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设立的中国-克罗地亚生态保护国际中心、中国-巴基斯坦地球科学研究中心的最新进展,中科院联动创新科学城为成都争创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提供了有力支撑。

和振伟介绍了中海协助力产业“走出去”和与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开展合作的有关情况,对成都分院在科技创新和国际合作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希望双方把握住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提出八项行动的良好机遇,推动在“带路”国家开展更多科技交流合作,支持更多科技创新企业开拓海外市场,为高质量建设“一带一路”贡献科技力量。 

国科大成都学院副院长董微、成都分院组织人事处、综合办公室等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参加2023年共建“一带一路”企业风险防控培训班
下一篇:和振伟到访四川文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