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到访天府新区

发布时间:2023-11-23 16:54:02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11月21日上午,和振伟会长到成都天府新区考察调研,就提升“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国际合作能级,与新区各对口部门进行了交流座谈。
和振伟首先到访新区规划馆,了解到作为国家级新区和“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天府新区为发展内陆开放型经济、促进西部地区转型升级、完善国家区域发展格局做出了一带两翼、一城六区的总体规划。

在与天府新区管委会的交流中,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姜明茂介绍了该区在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先行区、打造全国影响力的科学之城和功能集成的内陆开放门户等方面的工作实践。

和振伟介绍了中海协推动企业出海和共建“一带一路”方面的工作并提出,天府新区和中海协应一起谋划,牢牢把握住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后的发展机遇,通过大力“走出去”和“引进来”助推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建设,打造新平台对接新资源,发挥天府新区在“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

蒋赟秘书长,成都传媒集团锦观传媒公司副总经理黄琳、天府新区国际合作局、天府新区投资促进中心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会长到访广西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下一篇:中海协与有关方面签署四方合作协议